南华大学心血管疾病研究所/动脉硬化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人才招聘启事

2022年04月13日 18:06  点击:[]


南华大学心血管疾病研究所/动脉硬化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人才招聘启事

 

南华大学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大学。20003月中南工学院与衡阳医学院合并组建南华大学,200210月,核工业第六研究所并入。学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建设高校,是教育部批准卓越工程师、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单位,是本科一批招生院校。学校坐落于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的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衡阳市。

南华大学心血管疾病研究所/动脉硬化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是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动脉粥样硬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国际动脉粥样硬化学会中国分会挂靠单位、湖南省病理生理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及《中国动脉硬化杂志》主编单位,是学校最早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人员培养单位,是学校医学学科建设和发展的核心支撑单位之一。作为全国动脉硬化性疾病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南华大学心血管疾病研究所/动脉硬化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长期目标旨在成为高层次杰出人才汇聚基地、高端学术成果和原始创新能力研发基地、高水平有特色的人才培养基地、国际知名学术交流基地,诚挚邀请广大同仁加盟,共同发展!

一、招聘类型

1.高层次人才(其中,学科顶尖人才和学科领军人才作为学科带头人招聘);

2.师资博士后;

3.博士

二、高层次人才招聘类别

高层次人才引进原则上分为以下五个类别,对于学科紧缺人才或业绩特别优秀的人才,采取一事一议。

   (一)学科顶尖人才

具有世界一流学术水平,在心血管或相关领域取得国际学术界公认、具有重大科学价值的原始创新成果,在上述领域取得卓越成就或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可的杰出人才。

(二)学科领军人才

在心血管或相关领域学术造诣高深,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重大关键问题、核心技术与装备、系统集成能力等需求,产出重大技术装备、重大技术体系以及系统解决方案,支撑引领行业产业技术进步作用显著的国家级领军人才;或海内外相当水平优秀人才。

(三)学科拔尖人才

在心血管或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声誉,围绕区域创新发展的重大需求,产出具有重大带动和影响的创新成果,为地方政府提供重大战略咨询和服务的省部级拔尖人才;或海内外相当水平优秀人才。

(四)青年创新人才

在心血管或相关领域已取得较为突出学术成果的国家级青年人才或经论证与其水平相当者。

(五)青年优秀人才

在心血管或相关领域学术基础深厚,学术思想活跃,富有创新精神,凸显较强发展潜质的青年学者;或本学科急需的相当水平人才及海外优秀博士。

三、申请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认同和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学术道德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教学科研成果突出。

(二)身心健康。学科顶尖人才的年龄不限;学科领军人才原则上年龄55岁以下;学科拔尖人才原则上年龄50岁以下;青年创新人才原则上年龄45岁以下;青年优秀人才原则上年龄40岁以下。

(三)在学科建设上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眼光,对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有创新性构想,能够把握国际科学发展的脉络,提出对学科前沿或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研究课题,或者对于产品开发与创新创业具有良好基础。

(四)具有凝聚多学科协同作战、引领相关学科群赶超或保持国际领先水平的能力,管理工作经验丰富或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机构中担任重要职务者优先考虑。

四、人才待遇及支持条件

具体请见附件。本招聘启事是南华大学人才招聘的一部分,完整的招聘公告见南华大学官网,招聘政策解释以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的解释为准。

五、招聘联系人

姜志胜

电子邮箱:jiangzhisheng@usc.edu.cn

zsjiang2005@163.com

   QQ578151825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南华大学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招聘科研助理公告
下一条: 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面向国内外招聘学科带头人和高层次人才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西苑办公楼6楼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