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博士招聘

2022年02月22日 11:32  点击:[]

医院简介

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位于五岳独秀的南岳衡山脚下,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省级公立综合性医院。医院始建于1951年,至今已有70年历史,1997年以前,医院先后为湖南省干部疗养院和湖南省结核病防治医院,1997年底,省卫生厅成建制把医院划拨到衡阳医学院,作为其教学医院。2010年9月,根据省卫生厅区域资源整合的统一部署,医院和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南岳分院(原415南岳分院)合并组建成新的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400亩,编制床位450张。拥有1.5T磁共振、64排CT、C臂机、钬激光等医疗设备,拥有洁净手术部和内镜诊疗中心。医院设有20临床科室,4个医技科室。医院正在争创一批省级重点学科,并稳步推进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五大中心”建设。

医院秉承“惜缘倡和、悟道精术”的院训,严谨求实,不断提升医疗、科研和管理水平,学习氛围浓厚,全院职工正努力朝着“医教研”协同的大学附属医院的标准前进,力争把医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医院。

2022年博士招聘需求
科室
人数
专业 其他要求
老年医学科
1
内科学、老年医学

创伤中心
1
外科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

博士研究生引进标准及待遇

引进的博士分三个层次,年龄原则上在40岁及以下,具有高级职称的博士可放宽至45岁。对于学科紧缺人才或业绩特别优秀的人才,采取一事一议。


图片
(一)I类博士(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

1.条件

(1)近五年,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

(2)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一区SCI论文1篇及以上,且其中单篇影响因子≥10;

(3)近五年,为省级三大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排名前五者,或二等奖排名前三者,或三等奖排名第一者。

2.待遇

(1)提供安家费120万元(税前);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0万元;

图片
(二)Ⅱ类博士(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

1.条件

(1)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二区SCI论文2篇(或一区SCI论文1篇);

(2)近五年,为省级三大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排名前五者,或三等奖排名前三者。

2.待遇

(1)提供安家费90万元(税前);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60万元;

图片
(三)Ⅲ类博士

1.条件

具有博士学历、学位证的博士研究生,

2.待遇

(1)提供安家费70万元(税前);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0万元;

博士根据个人申请,医院可以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博士配偶工作,工作岗位需结合其所学专业和医院需求设定。

联系方式
刘老师:
18974749901
李老师:
18932106869
办公室:
0734-5675225
简历投递邮箱:
nhfsyyrs@163.com

邮件标题:博士应聘+应聘科室+所学专业+姓名


医院地址:衡阳市南岳区衡山路377号










写下你的留言


上一条: 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面向国内外招聘学科带头人和高层次人才
下一条: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核工业卫生学校2021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西苑办公楼6楼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