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招聘科研助理公告

2022年04月28日 09:09  点击:[]

南华大学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是“国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韦悦周教授牵头组建的科研平台。团队现有南华大学学科领军人才1名,青年优秀人才2名,外籍优秀青年专家1名,此外另有专职教师数名及研究生多名。团队承担国家级、省部级以及中广核集团合作项目等科研项目,并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及企业开展广泛的合作。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合同制科研助理1-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科研助理(1-2)

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和管理,辅助实验室研究课题的开展,协助中心教师完成其他科研任务。

二、任职条件

1.化学化工、核技术、冶金、材料、环境相关专业,可以熟练操作ICP、AAS、HPLC及各种光谱分析检测仪器设备,具备独立完成实验研究及指导学生实验工作的能力。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上述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热爱科研,具有高度的主动性,工作勤奋踏实,有良好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三、岗位待遇

1.此为本中心聘任岗位,工资及相关待遇在学校相关规定的范围内,中心将根据个人的能力提供本地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与聘任人员签订合同。

2.办公地址位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内,有良好的工作条件及环境,每年按学校及中心的相关规定享受一定的假期。

四、应聘方式

1.请将个人简历和应聘意向发送至hyhejingyi@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科研助理岗位应聘”。

2.对简历初选合格者,我们将以电话或E-mail的形式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参加面试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奖励或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3.面试结束后将对应聘材料、面试情况、科研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进行全面考核,择优聘用。

4.简历接收于2022530日截止。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南华楼1307办公室

联系人:何静怡

联系电话:15273410475

中心网页:https://hjxy.usc.edu.cn/xjhrlxhhgyjzx.htm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2年招聘科研助理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心血管疾病研究所/动脉硬化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人才招聘启事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西苑办公楼6楼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