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韦悦周教授团队招聘科研助理通知

2023年02月10日 15:46  点击:[]

 

南华大学学科领军人才韦悦周教授团队现有“国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1名,湖南省百人计划专家2名,教授4名,副教授3名,师资博后1名,另有博士及硕士研究生20余人。团队承担国家级、省部级以及中广核集团横向课题等科研项目,并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及企业开展广泛的合作。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合同制科研助理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和管理,辅助实验室研究课题的开展,协助中心教师完成其他科研任务。

二、任职条件

1.化学化工、核技术、冶金、材料、环境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上述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热爱科研,具有高度的主动性,工作勤奋踏实,有良好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4.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三、岗位待遇

1.此为本团队聘任岗位,团队将根据个人能力提供本地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绩效奖励,与聘任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过后缴纳五险一金。

2.办公地址位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内,有良好的工作条件及环境,每年按学校及团队的相关规定享受一定的假期。

四、应聘方式

1.请将个人简历和应聘意向发送至chenlf@usc.edu.cn,邮件主题注明“韦悦周团队-科研助理岗位应聘”。

2.对简历初选合格者,我们将以电话或E-mail的形式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参加面试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奖励或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3.面试结束后将对应聘材料、面试情况、科研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进行全面考核,择优聘用。

4.简历接收于2023年331日截止。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南华大学科创楼411办公室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3127561208

 

上一条:南华大学高层次人才团队招聘科研助理及技术员
下一条: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学科主任公告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西苑办公楼6楼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