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2年招聘科研助理的通知(第五批)

2022年11月30日 09:16  点击:[]



因科研工作需要,秉着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我校决定面向社会招聘科研助理。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共计1个岗位,1个名额,详情见附件1(南华大学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计划表(第五批))。

二、招聘岗位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要求;

  4、身体健康,体检参照人社部、卫生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5、本科及以上学历(少数岗位需大专及以上);

  6、应届毕业生优先;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流程

(一)招聘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信息发布:南华大学相关媒体发布招聘方案。

(三)资格审查、面试

1、资格审查:各用人单位。

2、面试:用人单位组织实施。

3、南华大学监察处全程监督。

(四)报名时间:2022年11月30日至2022年12月2日17:30分截止,面试时间:2021年12月5日-12月7日,具体时间地点,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

(五)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应聘人员填报好《南华大学科研助理报名表》(附件2)后,发送至用人单位招聘联系人邮箱(见附件3)。

(六)自愿报名,对不符合条件者、逾期报名或不同意招聘方案者一律不得进入面试阶段。

(七)面试须带资料:报名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学院一份,人力资源处1份),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照片两张。

(八)学院现场面试后,将科研助理拟录用名单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发至邮箱:741510912@qq.com)报送科研部,科研部审核拟录用名单后,报人力资源处,经学校审核后,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不低于5个工作日。

四、录用

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根据录用要求,通过资格审核、面试、公示环节后,将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报主管校领导批准后录用。录用者与南华大学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时间以附件1公布信息为准。

五、待遇

 本科工资2000元/月.人,硕士研究生3000元/月.人,具体参见《南华大学科研助理管理办法》(附件4)。

六、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和面试结果在南华大学相关媒体公布。

(二)报考人员应严格对照应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如发现所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报考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确保及时联系到位。

     咨询方式:廖老师,0734-8578082

            周老师,0734-8281285

                                                     



 附件:1.南华大学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计划表(第五批)

     2.南华大学科研助理报名表

     3.南华大学2022年各单位招聘联系人信息表(第五批)

     4.南华大学科研助理管理办法

     5.南华大学2022年科研助理拟录用名单汇总表


南华大学科研部

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2年辅导员及心理健康教师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2年第二批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西苑办公楼6楼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