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0年度教师引进计划

2019年12月23日 09:13  点击:[]

结合学校发展实际需求及工作需要,2020年我校计划面向社会招聘教师,具体计划见附件1。

一、报名方式

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

邮箱报名:请应聘者将个人简介、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含第一学历证明材料)、身份证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复印件材料电子版发送到人力资源处联系邮箱或相应招聘部门的邮箱(见附件3),邮件标题名称为应聘岗位+姓名+所学专业+毕业学校,如:A1+张三+计算数学+北京大学。

每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多报者将取消应聘资格,报名完成后请与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联系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二、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0年10月31日前取得,博士相应类型达到的业绩条件以来校应聘时提供的材料为准。

联系人:李老师、熊老师

联系电话:0734-8281285

上一条:南华大学高层次人才王丹玲教授团队诚聘实验技术员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西苑办公楼6楼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