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8年度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和第二批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公开招聘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8年07月17日 10:31  点击:[]

根据《南华大学2018年度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南华大学2018年度第二批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南华大学2018年度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和第二批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公开招聘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试教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30%、试教占综合成绩的70%)。

(一)笔试

1、参加笔试人员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

2、笔试主要内容

公共及专业基础知识。

3、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一楼109教室。

(二)试教

1、参加试教人员

所有参加了笔试的人员。

2、试教主要内容和形式

试教由自我介绍、讲课和回答评委提问组成。

应聘者按应聘岗位抽签确定出场顺序。

试教时间为30分钟,其中自我介绍3分钟、讲课20分钟,回答评委提问7分钟。讲课的内容为本人所学专业中的一个知识点,请应聘者自行准备PPT和黑板板书。

试教成绩满分为100分,自我介绍10分、讲课60分、回答评委提问30分。试教设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含70分),试教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3、试教时间和地点

试教时间: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上午8:00。

试教地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二教学楼二楼201教室。

二、第二批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公开招聘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3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70%)。

(一)笔试

1、参加笔试人员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

2、笔试主要内容

公共基础知识。

3、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一楼111教室。

(二)面试

1、参加面试人员

所有参加了笔试的人员。

2、面试主要内容和形式

面试由自我介绍、试讲和回答问题组成。

应聘者按应聘岗位抽签确定出场顺序。

面试时间为11分钟,其中自我介绍3分钟、试讲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试讲的内容需体现本人适合所应聘岗位的能力和相关经验。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自我介绍10分、试讲60分、评委提问30分。面试设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含70分),面试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3、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上午8:00。

面试地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二教学楼一楼201教室。

三、其他

1、请参加考试的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并准备好考试相关用品。

2、参加面试的人员请穿着正装,不得化妆。

 

 

 

                                           南华大学

                                         2018年7月17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8年度第二批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公开招聘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和降低部分岗位开考比例的公告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8年度第二批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西苑办公楼6楼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