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6年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公开招聘取消、核减部分招聘计划和设置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

2016年09月18日 19:50  点击:[]

《南华大学2016年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公开招聘方案》于2016725日在南华大学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开报名已于201699日截止,根据报名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

一、设置笔试开考比例为1:2。设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含7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进入面试程序。设置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含7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进入体检程序。

二、组织部的管理岗位、宣传部的管理岗位、学工部的心理学(性别要求为女性)专技岗位、财务处的专技岗位、后勤服务中心的管理岗位,因报名人数达不到1:2的开考比例,取消本次招聘计划。

三、学工部的专技岗位(学历要求为本科、性别要求为男性)、创新创业学院的专技岗位,因报名人数达不到1:2的开考比例,各核减1个本次招聘计划。

特此公告。

                          

南华大学

                        2016918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6年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公开招聘笔试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延长南华大学2016年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公开招聘报名时间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西苑办公楼6楼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